close
羊咩咩新人婚紗第一選擇~~Judy文創婚禮

拍婚紗真的是一件很開心很幸福的事

但有太多的細項太多的選擇 從挑選女孩子的禮服 頭髮 妝感 到 拍攝地點 照片風格...

對於我跟老公這種有嚴重選擇性障礙的人來說 是一大挑戰

我很幸運走進這間judy文創

由熱心的門市人員~宥榛為我們服務 了解我們像誤入叢林的小羊一樣失去方向感

親切得給予我們建議並提供適合我們的包套方案省時又省力XDD

並大力推薦 新秘力婕及攝影師家興為我們服務 讚讚讚

試妝時因為我本身對妝髮沒有太多研究跟了解 相信對老師造成不少困擾 ~"~

但老師不愧是老師 針對我的臉型及風格 拍照當天做出了讓老公都讚嘆的妝髮(老公的也讓我很滿意喔^^)

五星堆薦 力婕老師當每位新娘的新秘

接下來選照片更是一大難題 因為每張照片都太美了

一切都要感謝攝影師~家興的深厚功力 當天拍攝過程雖然緊湊卻有著精密的路線安排跟規劃

讓整個拍攝過程舒服又歡樂(家興不斷的跟我及老公鬥嘴 讓我悶能在鏡頭前呈現自然的狀態)

還有辛苦的助理小弟~阿簡(阿幹) 提著大包小包為我們忙前顧後

五星推薦 家興老師當每對新人的攝影

最後很感謝我們巧合的走進JUDY文創 遇到這麼優質的團隊 才能讓每張照片又美又自然

真心堆薦還在尋找婚紗公司的新人們

Judy文創是第一的選擇!!!

趕快去看看吧~!→JUDY茱蒂文創·婚禮婚紗攝影

JUDY

JUDY

JUDY

JUDY

JUDY

JUDY

JUDY

JUDY

JUDY
arrow
arrow

    c4minniew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