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永和美食】令人驚豔的龍石饗焰火鍋!

前陣子在網路看到龍蝦石頭火鍋,而且有火焰秀的那種,沒想到竟然就在我家附近,當然直接殺去啦!(最近剛開幕,午晚餐用餐時間還是保險起見要記得訂位喔!)

店名叫龍石鍋物,就在永安市場捷運站旁(7-11旁邊),中和路上,交通可以說非常方便。他在二樓喔,小心錯過!



今天選擇的是新推出的「豪華海陸」雙人套餐,雙人$1799這價位來說滿值得的!



雙人套餐其實有兩種!可以參考他的MENU喔!



MENU大全



首先服務生端上桌的不是菜,而是防彈玻璃般的保護罩(那玻璃厚度真的沒在客氣!期待火

焰龍蝦爆炒秀喔!!



爆炒龍蝦湯底的材料上場 (白蘭地~可以直接來一杯嗎?



建議拍火焰秀的時候,記得用錄影的,

非常重要,所以我再說一遍,用~錄~!影~的!!

如果沒拍到那瞬間不要怪我沒提醒喔!啾咪!

我最期待的時刻到了,服務生把爆炒的料稍微炒過之後

加入白蘭地點燃的瞬間,OMG.......這美麗的火焰,好療癒!

加入白蘭地後的香味真的瞬間撲鼻而來,好期待喝起來的感覺喔





不過服務生建議先煮一下,才能讓食材的味道完全煮出來!



上菜時,海鮮盤登場那瞬間,我只能一直驚呼Amazing!

完全爆炸啊,海鮮料整個滿出來

接著肉盤跟菜盤都上完之後,瞬間覺得『完蛋了!』



咱倆吃得完嗎!那個肉盤看起來根本無限延伸。

肉類我是選擇 10oz 雪花牛



副餐我選擇了高鐵胚芽米飯,越嚼越香!



由於醬料只能選一個,不過偷吃朋友的醬汁後,我決定「三~種~都~要!」

從上到下分別是:龍石胡麻醬(建議沾肉類) / 龍石水果醋(蔬菜類沾這個好吃,肉也還不錯)/ 泰式酸辣醬 (這個無敵,沾海鮮超好吃! )



大推一次點三個醬!

豆腐還有烙印上龍石的LOGO !



把龍蝦放進鍋裡泡湯,畫面整個療癒啊!

其實一開始會擔心湯頭會有蝦腥味,

沒想到完全沒有,湯頭的濃淡剛剛好,非常好喝!



接下來是生物解剖課~各位同學,我們來看看龍蝦的剖面!

我吃了怪物。



超像哥吉拉之類的手手!



他們還有貼心的附上吃龍蝦的小工具喔!



餐點裡頭的手工花枝漿,Hen 好吃!



有別於其他家的口感,有點鮮甜爽脆的口感。

接下來是大量進食中.........整個肚皮快爆炸。

進入尾聲時,店家大推一定要試試「龍石饗焰鍋」才能加點的『雜炊』!

我很怕我們吃不完,但真的又很害怕錯過一道美食該怎辦!

所以只好硬著頭皮點了!

右手邊是即將要加入這場戰局的選手們



服務人員先把鍋中的雜質撈乾淨以及過多的鍋底湯汁,

再加入米飯後慢慢拌煮!

之後成品就是.........



噹~很浮誇的還有龍蝦殼誒

我只能說:

各位鄉親父老,哥哥弟弟姊姊妹妹們,請加點雜炊。拜託!

這次請聽話,給我點!!!!!!!!

真的超好吃,不會後悔

最後甜點我選擇香草冰淇淋,

沒想到也是來一整盒的小美冰淇淋。

整個就是霸氣啊!



飽餐一頓整個通體舒暢啊!

整家店我給他非常好的評價

價格合理、食材新鮮、餐廳服務人員非常NICE

整個大推喔!!

>>>>龍石鍋物 Dragon Stone Pot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agonstonepot/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80號2樓 (永安市場捷運站旁)

預約電話:02-2928-1300
arrow
arrow

    c4minniew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