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餐酒館推薦 | Homeless吾家可歸 { 調酒餐點滿分的聚餐好去處 }



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愛店,也是我假日必報到喝酒聊天的地方!

就是在台北東區,靠近國父紀念館的"Homeless吾家可歸",是餐酒館也是酒吧,更是看運動賽事的好去所,空間大,離捷運站近,假日更是絡繹不絕~很溫馨的一家餐酒館。

店門口可愛的霓虹燈管,似乎在暗示我一定要來這買醉!

先從他們的餐點介紹起好了:



吾家可歸的餐點很多元化,有美式也有融合台式口味的特色料理,每次都忍不住點滿滿一桌,死不罷休!



第一道要介紹的是,人人吃過都說讚的"花雕雞雞塊",這道菜星座大師唐綺陽老師也有在直播節目上介紹過!很獨特的台式風味,加上滿滿的起司,完全就超級Juicy~外脆內軟的它,走過路過絕對不要錯過囉!



另外我也會點清爽的沙拉,這道是"堅果海鮮羅勒沙拉",是用青醬下去拌沙拉跟海鮮,有點甜甜的風味,搭上海鮮,非常的好入口!



牛肉跟寬麵的結合~"牛楠與織女",紅醬為主的義大利麵,份量很剛好,醬汁也不會太多會太少,很清爽的組合,搭配滷牛肉,是我個人很推薦的一道喔!



再來就要介紹他們家的調酒!喜歡坐吧台欣賞調酒的我,每次去也會挑戰點不同的口味,跟欣賞調酒師的藝術發想!



『姐夫到後花園』:琴酒為基底+小黃瓜接骨木

這杯清爽的小黃瓜調酒,是不是很美呀!口感也很清新,酒味剛好,喜歡喝甜酒的女孩兒會喜歡的味道。



『百香果Mojito』:顧名思義就是百香果口味的Mojido啦,很有夏日風情的他,喝起來就像酸酸甜甜的氣泡飲,裡面也有百香果粒,質感很足的調酒喔!



『誰是我的伯樂』:伯爵茶+李子酒+伏特加+梅子粉

調味很有層次的這杯伯樂,適合喜歡酒味濃郁的你,喝起來很有大人的味道,伯爵茶的香氣直直逼人,穿插李子久的甜跟伏特加的酒氣,登愣濃郁甘醇配上梅子粉真的是太搭啦!

超厲害的調酒,就在吾家可歸!非常推薦大家,沒事可以來這聚聚,挑戰味蕾、特色調酒哦!

【Homeless吾家可歸】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9號

電話: 02 2776 6962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melessbistro/

arrow
arrow

    c4minniew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