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中餐廳推薦|凱恩斯岩燒崇德店



中秋佳節,最適合烤肉了,懶得自己在家烤肉、又訂不到燒烤餐廳~有另外的選擇就是凱恩斯啦!

凱恩斯岩燒餐廳,是在台中10幾年的餐廳了,外觀跟裝潢卻完全的很新穎、工業時尚風,主打的牛排其實跟外面吃起來完全不一樣,是用澳洲引進的特殊400度岩板,將所有生食都讓客人用自助式的方式烤熟,總而言之,就是體驗自己烤肉,又能吃到高級肉肉的一家店啦!(超有中秋節的感覺)



以上就是400度岩板本人~

由於我跟男友都不吃牛肉,所以我們點了"西班牙松阪豬"以及"美國櫻花豚小里肌",肉量給的很剛好,不要看他這樣,搭配上附餐完全可以說是超飽。

我個人非常喜歡他的酥皮濃湯,跟外面其他家喝起來完全不一樣,螺旋的酥皮,外脆內軟,吃起來有點像脆餅,沾湯後的口感又不會太濕軟,非常推的一道!



以上就是兩種單人豬肉,松阪豬吃起來很脆嫩,小里肌則是比較有肉的口感,只要沾點鹽巴,就很新鮮好吃囉~



近期新推出的"柑橘蜜蕃薯",這個好吃,有台灣的風味,不會太甜膩,份量也很多,均衡了整個套餐的營養價值。



另外新推出的另一道"撕烤雞凱薩沙拉",肉量也給的很大方,另外也是一人各有一份,烤肉配生菜,真的是絕配呢!



松阪豬本人在烤盤的樣子,滋滋作響的烤盤,寫文章的我不禁又餓了起來,烤熟後也能放在盤子兩側,需要加熱在吃也能馬上放回烤盤,這個設計貼心又好玩呢!

想要烤肉卻不想像在燒烤店或是自己烤一樣,有大煙大霧的人,真心推薦凱恩斯岩燒,吃得飽又能享受在高級餐廳般的服務唷,整體CP值也是很高。



最後附上我最喜歡的甜點,火龍果雪酪,底下是烤過的餅乾脆片,兩者意外的搭呢,水果也不會有假假的味道,非常原汁原味的一個火龍果甜點。

完美的中秋節,我就在凱恩斯度過啦,非常推薦各位訂不到餐廳的人囉~

【店家資訊】

凱恩斯岩燒餐廳台中崇德店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8

店家臉書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irnsStoneGril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4minniew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